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和老師在教室里玩畫鼻子的遊戲。老師在黑板上不緊不慢地畫了一個小男孩,這個小男孩很可愛。他頭上歪戴着一頂紅色的鴨舌帽,露出了烏黑髮亮的頭髮,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細細的眉毛又長又彎,紅紅的嘴巴笑起來像彎彎的月芽,最有趣的是他沒有鼻子。

  遊戲開始了,同學們有的把鼻子畫到臉外面;有的把鼻子畫到了臉蛋上,像腫了一樣;還有的把鼻子畫到了眼睛上面,像長了一個水泡,大家嘴巴都笑歪了。後來輪到小曹了,只見他不慌不忙地走上台來,老師蒙上他的眼睛,再轉了三圈,他此時依然很清醒。他先把黑板上下左右比劃一下,準確地畫上了鼻子,教室頓時響起了一片掌聲…… 

  通過這個遊戲,我明白了玩遊戲也要動腦子。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