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遊戲開始了,李霄楓是第五個上去的,老師把他的眼睛蒙住,然後轉三圈。在他們組的隊員們的指導下,他找准了位置,落筆就開始畫,等他畫完一陣哄堂大笑,原來他畫的地方是準確的,可是他畫得不像鼻子,而是一個在流鼻涕的小孩!今天在江老師的課上,我們玩了“畫鼻子”的遊戲。

  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圓圓的腦袋,接着又畫了一雙大大的眼睛,稀疏的頭髮,大大的嘴巴,只可惜缺了一隻鼻子。

  伴隨着歡快的笑聲,同學們一個個到前面去“畫鼻子”,小孩的鼻子一會兒長到耳朵上,一會兒長到眼睛上,有趣極了!

  到我了,我左走走,右走走,走到了一個地方,我覺得是了,於是我拿起粉筆就開始畫起來,突然,傳來一陣掌聲,我拿掉圍巾,原來,我畫的比例和位置都很好,是畫的最好的一個!頓時,我心花怒放!江老師也說:“嗯,這個畫的不錯,比例和位置也剛好!”

  今天的遊戲真好玩!不僅有趣,還鍛煉了我們的觀察力!

  上海普陀區子長學校三年級:錢玟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