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柳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柳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五彩繽紛的童年裡,總是有許多事情值得我回憶,有許多人讓我難以忘記。今天就寫寫柳楊吧!

  你看!這張照片就是我和柳楊友誼的見證。我們在出生幾個月以後就相識了。那是因為我們兩家住的很近,春暖花開的季節,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們出來見世面的!稍微大一點,我們就上了哈爾濱理工大學幼兒園,一起去少年宮學跳舞,等到上學時我們又一起來到了師範附小,在整個學年十二個班級中,我們同時分到了二班,你說:“這是不是緣分呢?”在學校里我們是無話不說、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在學習上,我們公平競爭,有競爭才會有進步。每次班級考試,我倆幾乎都是最好的!老師也曾經讓我們比着學。這學期期末考試我倆取得了班級的前兩名,我們會繼續努力的。也許,上初中、上高中、上大學……我們還會在一起的。

  柳楊是我學習生活中的好夥伴,也會成為我一生中永久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柳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柳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