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蛛蛛網為什麼粘不住蛛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蛛蛛網為什麼粘不住蛛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蛛蛛網為什麼粘不住蛛蛛 

  提起蛛蛛,大家誰也不喜歡,可是那一次我觀察蛛蛛的時候,使我有一個深刻的體會。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在一個窗檯下發現了一張蜘蛛網,過了一會一隻蚊子被沾到了蜘蛛網上,一隻蜘蛛快速的跑出來吃獵物,我很好奇蜘蛛網為什麼只能沾住昆蟲,但怎麼沾不住蜘蛛呢!我帶着這個疑問,終於在十萬個為什麼找到了答案。原來,蜘蛛織網時先做一個由放射線組成的框架,在這個框架上鋪設很稀疏的圓形網線這些絲是不沾的,蛛蛛最後鋪設粘絲,一但有昆蟲沾上蛛蛛就踩那些不沾的絲來吃獵物,如果蛛蛛不當心踩着沾絲也沒事,以為它爪子分泌有油還是不會沾在網上。 

  原來蛛蛛走的是不沾的線來吃獵物,我終於明白了蛛蛛網為什麼沾不住蛛蛛。

您正在瀏覽: 蛛蛛網為什麼粘不住蛛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蛛蛛網為什麼粘不住蛛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