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絲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絲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絲瓜 標籤:絲瓜作文

  有的人讚美”龐大”的西瓜,有的人讚美鮮紅的蘋果......我卻讚美生命力強,隨遇而安的絲瓜。

  生命力強是絲瓜的其中一個特點。我從前種絲瓜,總是隨隨便便便挖個洞,把絲瓜種子放下去,然後理上土,澆點水,就置之不理。等過了四五天,我去看看,使我吃驚的是,絲瓜長出來了。當我種絲瓜的時候可從來沒想過絲瓜會長出來呀!

  又過了幾天,絲瓜長得大約二十厘米高。藤蔓緊緊地抓住了某處地方,努力地向上爬。

  有一年打颱風,颱風”呼呼”地呼嘯,風可大了,我想陽台上的絲瓜一定會被這颱風吹倒的。颱風過後,我到陽台去看,沒想到絲瓜仍然屹立不倒,倒是其它水果和瓜類被颱風吹倒了。

  又有一次,我隨便找個比較乾燥的地方種下了絲瓜種子。過了一個星期,絲瓜竟然長出來了。

  不只是絲瓜,人也是一樣。人應該在不確定的生活中生長,才能長成獨立,自主的心。如果不努力生長,人就會養成信賴別人的心,所以我們要隨時隨地地鍛煉自己。

您正在瀏覽: 絲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絲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