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還有幾天就要離開生活了五年的母校,一切都是那樣的熟悉,所以又更多的不舍。回想小學生活的點點滴滴,有許多難以忘懷的情節,但是最難忘的是我的班主任李老師。 

  我從小就是個靦腆的孩子,由於這個原因,多少次在課堂上,我總是猶猶豫豫的不敢舉手回答問題,是李老師一次次地把柔和的目光投向我,好像在說:“王鑫,勇敢點兒。”這時,我才會顫顫地舉起手,李老師依然用柔和的目光望着我,當我回答完了之後,老師總會沖我微微地點頭,臉上掛着讚許的微笑。五年了,不知經過了多少次這樣的鍛煉,今天的我,站在講台上給同學們講題的時候,再也沒有了過去的忸怩,李老師說我越來越像個男子漢了。 

  李老師像媽媽一樣的關心着我們每一個孩子。她的口頭語就是“這個孩子……”。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不得不在家休息,此時才感到離開了熟悉的同學,老師,離開了校園的日子是多麼寂寞。沒有想到,這個時候李老師來了,拿着很多的牛奶,問我身體好些了沒有,望着李老師關切的目光,我的淚水止不住地流下來,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第二份親情。 

  永遠祝福您------我的李老師。 

  指導教師:李振茹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