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巧克力饅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饅頭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巧克力饅頭

  星期天,我和姐姐正在做作業。忽然聞到一股焦香,跑出去一看,原來是外婆在烤番薯,我倆大聲抗議:“我們也要烤!”姐姐拿了一個番薯就烤起來,我又要顯示我的與眾不同,自己“發明”烤饅頭。我把玉米味的刀切饅頭插在筷子上,在火堆里來迴轉動,不一會兒,饅頭滿頭大汗,熱得直冒氣,而且發出一股香香的玉米味。我忍不住拿到鼻子邊嗅嗅,外婆大喊:“再等會兒,讒貓!”姐姐的番薯還一點動靜也沒有,故意說:“就你讒嘴!”“看誰讒!”我不甘示弱。“焦了,焦了!”一轉眼,我的玉米饅頭變成了巧克力饅頭,渾身黑乎乎的。我迫不及待地使勁吹兩下,輕輕的咬了一口,哇,好香!我故意溜到姐姐身前身後,哧溜哧溜地吃起來,嘴裡還嘀咕:“香呀,甜哪,我的巧克力饅頭!”姐姐吃不到饅頭說饅頭焦,我才不理他呢!

  指導老師:林亞萍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饅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饅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