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煮麵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麵條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餐有很多種,稀飯、包子、火腿腸、牛奶、麵條……但是我最喜歡吃的是麵條,因為麵條容易煮,而且營養豐富,還容易消化,所以我很喜歡吃麵條。

  我不但喜歡吃麵條,而且我還會煮麵條呢。

  首先,要燒好水,用水把鍋洗乾淨,再放一些油,然後把蛋打碎,把蛋青和蛋黃放進碗里,等油快燒好的時候,接着把蛋放進鍋里煎,等蛋快要煎好的時候,再放一些鹽、五香粉和辣椒一起炒,再放一些水一起煮開,放到碗里,這樣佐料就弄好啦。

  然後,用鍋燒一些水, 等水燒開的時候,把麵條放進去煮,大概煮五、六分鐘,麵條就熟了。
最後,把麵條撈起來,放到碗里,加一點蔥,這樣一碗香噴噴的麵條就完成啦。

  啊,煮麵條也這麼有趣呀!

  小朋友們你們會煮麵條嗎?如果你們會煮,就動起你們的小手一起煮麵條吧!

您正在瀏覽: 煮麵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