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是美食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美食家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誰是美食家  

  老鼠家族裡住着老鼠兄弟倆,一天兄弟倆還像往常一樣坐在餐桌前準備吃飯的時候,大老鼠對二老鼠說:“老二你看你又瘦又小的必須變胖些才行呀!只有胖力氣才能大,才能不被貓吃掉呀!”二老鼠說:“太胖了是不好的,太胖了跑不快而且容易生病的……。”大老鼠不聽二老鼠的,二老鼠也不聽大老鼠的。於是它們倆打起架來了,大老鼠說:“要不然我們把森林裡的小動物叫來讓它們幫忙看看是誰說的對怎麼樣?”二老鼠說:“來就來誰怕誰!”於是它們把森林裡的小動物都叫來了,所有的小動物都來了,大家都說二老鼠說的對,大老鼠聽了專家的話也感覺到二老鼠說的對了。他決定從今以後一定向弟弟學習:吃出健康來!  

您正在瀏覽: 誰是美食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美食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