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種菜 標籤:種菜作文

  雨過天晴,涼風陣陣,我和爸爸來到樓下雜物間的門口,收穫我們親手種的毛豆。你可別小看了這片小小的袖珍菜地,地里的毛豆棵棵枝繁葉茂,生氣勃勃,那一串串熟透了的豆子掛滿了枝頭,散發著蔬菜的濃香,好一派碩果累累的豐收景象。我俯下身來,深情地對小毛豆說:“小毛豆啊,小毛豆,從你破土而出的那天起,我看着你開花結果,一天一個變化的茁壯成長,別提多有成就感了。儘管等待收穫的過程是辛苦和漫長的,可我的心裡卻是快樂和充實的。可愛的小毛豆,我可真不忍心把你們摘下來啊。“小毛豆晃動圓滾滾的身子大聲說:“快摘我吧!快摘我吧,在不摘我老了可就不好吃了。”奧還等什麼開始豐收吧,不一會功夫,我們就收穫了滿滿一大包毛豆,足足有4-5斤沉那。爺爺奶奶高興的合不攏嘴,大家都誇獎我是個愛勞動的好孩子。

  三年級:陳毅訥

您正在瀏覽: 種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