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種菜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菜的樂趣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萬物生長的季節,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道有趣的作業:尋找春天!我們說干就干……

  挑選種子

  3月底的一天,我和爸爸來到城中市場的種子店買種子。我們一進店,發現店裡的種子可真多呀:有黃的、有綠的,有大的、有小的,有圓的、有扁的,看得可是眼花繚亂!我挑來挑去,最後決定買了南瓜、黃豆和豆角三樣種子。一回到家,我們就迫不及待地把種子種到花盆裡,然後每天給它澆水,盼望它們快快長出來。

  種子發芽

  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可是地里一點動靜也沒有。我真擔心種子是不是被什麼東西吃了?媽媽告訴我要耐心等待。三天、四天、五天又過去了,可種子還是沒有發芽,我失望極了。第六天一大早,我又去澆水,卻驚喜地發現種子終於破土而出,探出了一個個小腦袋,我興奮地又喊又跳:“太好啦太好啦,種子發芽了!種子發芽了!”又過了兩天,種子又長出了兩片嬌嫩的葉子,在春風吹拂下輕輕地擺動着,好像是在跟我打招呼呢!當我正為它們高興時,卻突然發現其中的一棵菜苗被老鼠吃掉了,我氣憤極了:“老鼠你太可惡了!”。後來幾天,爸爸為了防止菜苗再次被老鼠傷害,每天晚上都用塑料桶把它們保護起來。

  菜苗搬家

  兩個星期過去了,菜苗在我和爸爸的精心護理下茁壯成長。我慢慢發現它們站的地方越來越擁擠了,有點透不過氣來!我和爸爸決定給部分菜苗搬個新家,把中間擁擠的菜苗移到了另外三個花盆裡,它們又有足夠的空間快樂成長了!

  通過這次種菜,讓我感受到這個世界真是太奇妙了,同時也享受到了種菜的樂趣!

  二年級:小馬駒2004

您正在瀏覽: 種菜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菜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