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柳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柳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顆柳樹,我住在風景如畫的湖畔。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快樂地生長着,在那兒度過了一年又一年。

  春天几絲細雨,溫柔的將我們喚醒。我們伸了伸懶腰,愜意的打着哈欠,抽出新的枝條。“碧麗壯成一樹高,萬條垂柳綠絲絛。”這可是我們柳樹家的榮耀哦。在這明媚美好的春光里,有一群可愛的孩子們陪伴着我們,他們在我們身邊嬉戲追逐着,有時放着風箏,有時跳着舞,快活極了!聽着他們的歡笑聲,我們也盡情的搖曳着,歡笑着。

  夏天,我們長得更加茁壯,茂盛的枝葉低垂着,葉子綠的那麼新鮮。你們可以在我身下讀書、乘涼、做遊戲……這樣,我就成了大家的遮陽傘了。站在湖邊,一眼望去,一眼望去,每一把傘下都是一個清涼、歡快的世界。

  秋天,是一個落葉繽紛的季節。我的葉子也不列外。他們隨着風自由的飛舞着,舞累了,有的飄落在湖面上,變成了一葉葉扁舟,哼着歌兒流向遠方;有的飄落在草地上,和蟋蟀們捉迷藏,和小草們說悄悄話。

  冬天,下雪了。飄飄揚揚的雪花落枝頭,給我穿上了一件潔白的紗裙。小朋友們怕我們孤單也趕來了。他們堆着雪人打着雪仗,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在胡胖上空回蕩着。我看得眼饞了,真想加入他們的隊伍。

  “最是一年春好處,決勝煙柳滿黃都。”春天又來了,又是一個全新的世界。湖畔的柳樹,我時刻迎接着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柳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