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終於搶到“30”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搶到“30”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數學興趣課的時候,陳老師和我們玩搶“30”的遊戲。她先和我們說了規則,兩個人輪流從“1”開始數數,可以說一個數,也可以說兩個數,最多不能超過四個,看誰能先數到“30”就算贏。我一聽,很興奮,搶着和她玩遊戲。我說“1”,陳老師說“2、3、4、5”。我說“6、7”,陳老師馬上接“8、9、10”……當陳老師搶到“25”時,我想了想,不好,我輸了。

  接下來,我就認真聽陳老師和其他小朋友玩。我聽了好幾遍,終於發現了規律。原來,只要搶到“5”、“10”、“15”、“20”、“25”這幾個數,就一定能搶到“30”!我胸有成竹地要求和陳老師再來一次。這次,我學乖了,讓陳老師先說。她說“1、2、3”,我就接“4、5”;她說“6”,我就接“7、8、9、10”……就這樣,我終於搶到“30”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搶到“30”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搶到“30”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