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貝卡歷險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貝卡歷險記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城市裡,住着一戶人家,這家人還養着一隻貓,過了幾年,這隻貓生了兩個小貓咪,一隻白色的貓咪叫貝卡,一隻黑色的叫小黑。貝卡很勤勞,媽媽交他很多本領,小黑很懶惰,不願學本領。有一天,主人將貝卡帶到車上,準備賣了,貝卡的媽媽很傷心,就和小黑逃走了。貝卡拚命掙扎,終於桃了出來。

  他連夜逃跑,逃到了森林。他第一次來到森林,很陌生。忽然,他發現有隻蝴蝶,下了一跳,蝴蝶也下了一跳,問:“你好,我是一隻小蝴蝶,你呢?”“我是一隻小貓,叫貝卡。”“哦!我知道了,你一定是初次來到森林的吧,我叫小花,咱們來交個朋友。”“好!好!”蝴蝶說:“你要去哪?”“我想回家,可是我不知道家在哪。”“哦!你一定是想去城裡,因為你們貓是人喜歡的動物。”“恩。”“你首先要穿過森林,跨過高山,才可以回去。”“謝謝!我走了。”貝卡走哇走,忽然,他看到天上有老鷹,他急忙藏了起來,被老鷹發現了,忽然,從叢林中伸出手來,把貝卡給救了出來。原來是小兔正正。

  正正問:“你是什麼動物?你叫什麼名字?要到哪去?”“我是一隻貓;叫貝卡;我要回家。”“哦,我是一隻兔子,叫正正。哦!你一定餓了吧,我給你吃魚。”說完,就端了一盤魚貝卡吃飽了,說:“謝謝!我要趕路了,再見!”“你要走啊?我……那再見了~!”說完,貝卡就繼續趕路了。冬天到了,貝卡發現樹上有一隻鼠在飛,就上前問:“你是什麼動物?”“我是松鼠,我的名字叫非非。”“那你可不可以交我飛?”“好!”過了幾天,貝卡會飛了。他向非非到了別,繼續趕路了。他走着走着,發現前面有一隻老虎,他轉身就跑,老虎追了上來。貝卡已經走投無路了,他前面是一個懸崖。老虎撲了上來,貝卡一躲,老虎就掉下懸崖,摔死了。

  他走出森林,發現前面有四隻狼,在圍攻一隻小鹿,他跑了過去,說:“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做?”“你讓開”“不!”那幾隻狼撲了上來,貝卡用他的爪子將狼打敗了。“謝謝你。”“不謝,這是我應該做;的。”“你要去哪?”“回城裡。”“哦!你跟我來。”他們來到一群鹿的地方,小鹿說了一切,大鹿說:“你騎上來,我送你。”“謝謝你。”他們翻過山,來到城裡,大鹿和貝卡到了別。貝卡回來了,媽媽看到了他,高興極了,小黑也看見了他,非常高興。貝卡把他的經歷告訴了媽媽,媽媽高興極了。貝卡說:“我想在森林住。”“好!我和你哥哥會搬到那的。”說完,他們就起程了。

  他們終於來了,森林的朋友全都來了,正正還請大家吃飯哪!從此,他們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貓貝卡歷險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貝卡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