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飯店門前的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店門前的感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在一個炎熱的中午,在一家飯店的門前,一個穿着打滿補丁衣服的老人,臉上黑黑的,混身臟乎乎的,見到人就伸手乞討。我給了他五元錢,他感激萬分,說了一大堆好聽的話。 

  這時一個拿着做好煎餅剛要吃的十來歲的小男孩從這裡走過,那個老人又去跟他要,小男孩一看二活沒說就把手裡那熱騰騰地煎餅給了乞討的老人,老人說了很多感謝的話。小男孩高興的走了,別人向他投去了讚揚的眼光。 

  突然飯店裡走出來了一個吃着冰激凌與小男孩年齡相仿的孩子,他看到乞討的老人,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吃完了的蘋果核扔到了老人的碗里,老人再一次乞討,他拿起手中的冰激凌扔向了老人的臉,不偏不倚剛好打中了老人的鼻子,老人拿了下來,又說了一堆好話,男孩子罵了老人一句就趾高氣揚的走了,周圍的人都在指點着說這個男孩子。 

  一個熱騰騰地煎餅,一個冷冰冰地果核,同一件事兩個人演繹了不同的結果,相同的年齡不同的行為,使我的人生路上多了幾分思考。 

指導老師:王美麗

您正在瀏覽: 飯店門前的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店門前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