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恐龍的滅絕是一個很值得探討的問題。我國科學家的研究結果是我覺得最可信服的,正如大多是說法一樣 恐龍在一次隕石撞擊中大部分都死了,但並不是滅絕,它們的滅絕在之後還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這一段時間是可以想象的,生存條件非常的差,地球的一半是嚴酷的烈焰 另一半是不見天日的永冬之夜。在這種環境中存活的恐龍依然艱難的活着,但一種很可怕的病漸漸侵蝕着這個沒落的種族,眾所周知恐龍是蛋生動物,那種病就是恐龍的蛋殼變的很脆弱,基本上產下的不能孵化成小恐龍,在一個漫長的過程中恐龍在這種病變的影響下逐漸消亡,直到今天我們看到的不過是恐龍的化石而已了。 

  我認為這個說法是很有力的,我相信不論環境巨變成什麼樣,當時生存的動物還是有一些能夠活下來的,如果說隕石的撞擊讓地球的生物完全毀滅的話,那現在的人類也是不應該存在的啊。^_^

您正在瀏覽: 恐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