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蛋炒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炒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蛋炒飯 

  有一個星期天,媽媽說中午要加班,所以不回來了,讓我出去吃,可是我不想出去吃,只想在家裡隨便吃點兒,於是我發現家裡有剩下的白米飯。我靈機一動,我何不自己做一頓飯呢?我打開冰箱看見有雞蛋,我心想我就做個蛋炒飯吧! 

  因為媽媽經常給我做蛋炒飯,我就學着媽媽的樣子,首先我拿了兩顆雞蛋,把雞蛋打開放小碗里,加上鹽,攪拌均勻,然後給鍋里加點兒油,等油開了,把攪拌好的雞蛋倒入鍋里,慢慢的雞蛋鼓起了一個大包,這樣來回翻幾次,一個雞蛋大餅炒好了。我把雞蛋大餅用鏟子切碎,然後把米飯倒入鍋中和雞蛋炒拌一會兒,美味的蛋炒飯就能出鍋了,那蛋炒飯金燦燦香噴噴的非常可口。 

  同學們,讓我們多動手,多動腦吧!只有我們想不到的事,沒有我們辦不到的事,相信自己是最捧的。

您正在瀏覽: 蛋炒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