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蛋炒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蛋炒飯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我們班的營養午餐吃蛋炒飯。

  生活委員從外面把飯桶推到裡面,剛一打開蓋子,一陣香味就飄了進來,再看,黃的是玉米、松子,紅的是香腸、蘿蔔,綠的是青菜、綠豆,直引得大家口水直流。大家齊聲樂道:“哇!今天吃蛋炒飯!”教室里又熱鬧起來。有的同學說:“我要多吃一點,剛才跑步跑得快要累死了!”有的同學說:“我早上吃得很少,現在要吃三碗。”……

  生活委員還沒有把飯盛好,王家俊就已經吃好了,說:“肚子餓死了!”他一邊敲碗,一邊等着。他看見孫豪這個生活委員分好飯從外面進來,就像飛一樣地跑到飯桶前,盛了一碗滿滿的,像小山一樣的飯。過了沒有幾秒,幾十個同學“嘩”地衝到飯桶前,有的擠到前邊,有的探頭張望飯還有沒有……可惜只盛了十幾個同學,飯就沒有了。有一個同學帶着另外十幾個同學飛快地跑進二班,趁他們二班一開始還不清楚怎麼回事,就快速地盛起飯來。盛到第三個人時,二班同學才反應回來,有人說:“我們還沒有吃呢?”說著就不讓他們添飯了。幾個同學有跑到三班,還沒進去,就被趕了出來。他們又跑到四班,四班的飯桶也早已朝天了。我們班的一個同學說:“他們一直到我們這裡來盛,我們就不能到他們那裡去盛!真是不講理。”接着,我們班的同學就無精打采地回到教室。

  楊悅吟沒有盛到飯,就以茶代飯,一下子喝了四杯滿滿的冷水,吳育婷看見了,連忙給她餵了一口。坐在我前面的查一峰看見李文海的飯碗里還有很多,連忙從李文海那裡舀了一大半的飯。再回頭來看看王家俊吧!他的飯只吃了一點點,看起來是吃不下了,嘴巴里放一口,嚼了好久都咽不下,他喝一口水,吃一口飯,沒有添到飯的同學都氣勢洶洶地圍在王家俊旁邊,說:“誰叫你添這麼多,現在吃得下也要吃,吃不下也得吃。”可是王家俊實在吃得太飽了,再也吃不下了。這時,他見老張公公來收飯箱了,就立刻把飯碗放進飯箱,笑着走進教室,說:“我吃得太飽了。”

  這時,一直看着我們吃飯的老師說:“同學們吃蛋炒飯的樣子太有趣了,可是添飯要有秩序,還要想着大家,下次每人添一小勺。”“好!”我們答道。同學們早已在想下一次蛋炒飯了,誰叫營養午餐這麼好吃呢。

您正在瀏覽: 吃蛋炒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