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滋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安好魚餌,便放下了魚桿,讓浮標浮在水面上,雙眼則緊盯着浮標看。 

  看着看着雙眼不覺發痛,眼前的浮標也似乎變成了兩個。嘿,浮標在動,不可能啊。我又定眼一看,真的在動嘛。我用力一拉,結果可想而知,魚沒有上鉤。我心裡想:下次一定不要狐疑不決。 

  我再次那起釣竿,只聽“嘎嘎”幾聲,幾隻鴨子在那兒叫着,似乎在嘲笑我的無能。我心一激動,又甩下釣鉤,繼續釣魚。爸爸也在一旁鼓勵我說:“不要緊,失敗乃成功之母,釣魚就是要看你的毅力,只要沉住氣,就一定能成功。” 

  我聽了着番話,頓時信心百倍,又開始釣魚了。 

  一會兒,我感到很無聊,但我振作了一下,又打起精神了。大約過了一刻鐘,一下、兩下、三下……我急忙把釣竿一提,只聽“噼里啪啦”的幾聲。“耶”我驚呼着,我成功了。 

  成功之後是最美好的,也是最幸福的,因為我在釣魚中,體驗到了生活的樂趣。成功每個人都有過,也都知道成功之後是多麼另人激動、另人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