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小偷先生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偷先生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敬的小偷先生:

  您好!

  我是無錫市揚名中心小學四年級的學生,名叫彭江亭,雖然我們未曾見過面,但您和我父母的手機有過一面之緣。

  在一個夏天的早晨,媽媽剛起床,就發現手機不見了。“我的手機哪兒去了?”媽媽一邊嘮叨一邊找,“用你的手機給我的手機撥個電話。”媽媽對爸爸說。可是,爸爸也找不到自己的手機了。我們第一個想到的是昨天夜裡一定是您光顧了“寒舍”,並且毫不客氣地“順”走了我們的東西,這下我們如猴子大鬧天宮——慌了神。我趕緊打開書包,看看我昨天晚上放的伙食費在不在,只見那一百多元正安詳地躺在文件袋裡,向我微笑呢。我要感謝你的“粗心大意”,也感謝你還有那麼一點點“良心”。要不然,今天到校肯定挨老師批評了。

  由於您的大駕光臨,我們家炸了鍋。我們仔細地檢查所有地方,看看有沒有丟失其他東西。還好除了爸媽口袋裡幾百元讓您“順”走了,沒有其他損失。

  自從您光顧了我們家,我們的防範意識增強了很多。晚上睡覺前都要檢查一下門窗是否關好了,出門以後,會保管好錢包和手機。以後,您得“失業”了。

  最後,我希望您能“金盆洗手”,靠勤勞的雙手好好生活。

  祝您早日改邪歸正!

  一位被盜者:彭江亭

  2012年1月18日

  江蘇無錫南長區揚名中心小學五年級:彭江亭

您正在瀏覽: 致小偷先生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偷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