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最好的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好的自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迎來了新的學期,續寫嶄新的詩篇,塑造全新的自我。新學期,新目標,新奮鬥。讓我們在這個學期勾勒一幅幅美麗的畫卷,談走出一篇篇最優美的樂曲。讓我們大聲的告訴自己:“要做就做最好的自己!” 

  現在的我們已經不是父母眼中的“小皇帝”、“小公主”了,我們長大了,我們可以自豪的告訴爸爸媽媽:“我又長大了!我不是溫室里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是寒冬里頂風傲雪的獨梅!”小學的六年裡,父母的鼓勵,老師的教誨,同學們加油的眼神……每一刻都伴隨着我,在我的背後有那麼多人在支持着我,幫助我,與小學道別,步入初中神聖的殿堂,我要再依次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做最好的自己!”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做一隻小鳥也需要早起才可以捕獲到鮮美的蟲子,更何況我們這群剛剛破殼的雛鷹呢?春天是萬紫千紅的,但我要成為最謠言的鮮花——我要一枝獨秀。做最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做最好的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