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不在的時候 

  這一天,我正在家裡悠閑地玩着電腦.突然,傳來了一陣陣"叮鈴鈴"的聲音.我來到電話前,懶洋洋地拿起電話."喂."我一聽,心想:這聲音好耳熟啊!是誰呢?天哪,是鄒老師的聲音.我的精神一下被提到了最高處."袁詠佳,你現在有空嗎?""有."我回答到."那你來新學校打掃好嗎?"我說:"好的,我馬上來.再見.""嗯."鄒老師掛了電話. 

  我來到學校,碰到了朱雲依.後來,戴天行和何博洋也來了.我和朱雲依領完了打掃的工具后,回到了教室.我們開始打掃了,有的拖地,有的擦桌椅,可認真了!鄒老師見我們很認真,便回辦公室了.一見鄒老師走了,我們便鬆了下來. 

  我和朱雲依快擦完桌子前,我們累了,就找了兩個椅子坐了下來,坐着坐着,我們聊起了天.忽然,一陣陣腳步聲朝我們走來,我們以為是鄒老師,便立即裝出認真的樣子,我跑到後面,裝成桌子擦完了的樣子.這時,一位老師走了過去,原來是隔壁班的班主任,害我們嚇了一跳.我們又恢復到了老樣子,不一會兒,又有腳步聲了.我來到門口,看了看,真是鄒老師來了,我做了個手勢,三個人一看,以為我在叫他們過來,鄒老師到了,三個人才恍然大悟. 

  鄒老師一看,說:"看來我要在這看着了." 

  我們又做得很認真,鄒老師再一次信任了我們,回了辦公室. 

  我們又鬧了起來.這回,我和朱雲依出了教室,我們在校園裡逛,差不多了,我們便回到教室了.鄒老師檢查后,我們開始出黑板報了.出完后,我便和奶奶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