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國不可一日無君”,意思是說一個國家不能一天沒有君王,如果是這樣的,那天下必將大亂。同樣的道理,“班不可一日無師”,如果有一節課老師外出,班上無人管的話,那就會“老虎不在家,猴子稱大王”。寫到這兒,我就想起有一次,老師不在班上的時候…… 

  一次中午,我們照常在教師里鴉雀無聲地等待老師的到來,老師到班上對我們說:“今天臨時開會,我出去一下,你們要自覺,認真做作業。”說完,布置了作業,就匆匆忙忙地出去了。剛開始,班裡十分安靜,可好景不長,同學們開始竊竊私語,交頭接耳,不一會兒教室里就沸騰了。只見“調皮大王”拿起自己的武器,打了同桌的額頭。一場激烈的戰爭開始了,“看我的流星錘”“我的鐵砂掌,接招吧”兩個人正打的激烈的時候,卻有同學拉起了“紅色警報”“老師來了”。同學們嚇得做出一副很認真的的樣子教室里頓時安靜了下來。原來是我們班上有“搗蛋大王”之稱的小郁在捉弄我們,搞得大家虛驚一場。片刻的安靜之後教室里有熱鬧了起來。小郁開始唱起了他改編后的《死了都要愛》“死了都要愛,不管他電視都精彩,廣告要你吐出來……”大家聽了不禁哈哈大笑,同學們笑得前俯後仰。在笑聲中只聽見一個同學喊了聲“施老師來了”這時沒有同學相信了,大家還是說笑着。當施老師站到教室門口看見教室里亂成一團粥,老師臉色鐵青,教室里頓時安靜了下來,大家等待着“暴風雨”的來臨。 

  哎,老師不在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