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堅信自己的信念,完成理想的慾望和永不放棄的堅持,是每個擁有她的人最偉大的財富。

  ——題記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理想:有的人想當特種兵,有的人想當數學家,有的人想當老闆。而我卻想當一名服裝設計師。

  人靠衣裝,佛靠金裝。人要穿的漂漂亮亮的才能覺得體面,才能贏得行人的回眸。

  我喜歡裁剪。有一次,我還給一個小模特做過衣服呢。這個小模特是是我的一個玩具——芭比娃娃。

  那是一年冬天,媽媽出去買菜了,我自己閑着沒事幹,轉過頭,看到了床頭的芭比娃娃。心想:芭比娃娃冬天還穿着夏天的衣服會不會冷呀!不如我自己給它做一件衣服吧。說干就干。我去衣櫃找了一件破衣服,又找了些棉花和針線,開始動工了!

  我先縫了一件上衣。先把布對摺,把第一層布縫成外套的形狀,然後把衣服反過來往裡面放點棉花,最後縫上幾顆小扣子,就大功告成了!

  我又給它做了一件裙子,穿上后覺得天衣無縫了!

  媽媽回來后,看到我的芭比娃娃多了一件冬裝,媽媽為此還表揚了我呢。

  我的理想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財富,要用心去完成。六年級:矢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