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父愛是一座高山,那母愛就是一縷清泉,滋潤我的心靈。媽媽很關心我照顧我,處處都讓着我,我就隨便挑一件事來說吧!

  在一個暴雨的早晨,我在舒舒服服的睡覺,媽媽叫醒了我,對我說:“起床了,你等一下就要上學了,早餐我做好了,你起來吃就可以了。嗯,對了,外面狂風暴雨的,你要不要我送你上學啊?”我想了想,我已經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還要媽媽送我上學,那不是太可笑了,就把媽媽送我上學的請求推掉。媽媽也沒說什麼,就叫我快點吃完早餐去上學了。吃完早晨后,我陪着書包,打好傘,準備出門上學,臨走時媽媽還叮囑我在路上要小心,因為下雨天很潮濕,怕我摔跤。我隨便應付幾句就出門了。

  在路上,雨沒有一絲一毫的減退,反而增加了,我不得不冒着大雨走到學校。“噗嗵”一聲,我不小心摔倒了,手上,衣服還有臉上全都是泥巴,這時,在這緊急的情況,媽媽出現了。媽媽跑過了,用紙巾擦乾淨我手上,臉上的泥土,說:“你怎麼那麼不小心啊!還好我怕你冷着,就幫你帶了一件衣服,來,快穿上吧!”說完,媽媽把我弄髒的衣服脫掉了,把乾淨的衣服穿在我身上,動作是那麼的熟練。我忍不住問媽媽:“媽媽,你怎麼會來的?”媽媽沒有說話。過了一會兒,媽媽開口說:“我還是送你上學好了。”接着,媽媽拉着我的手,把我送到了學校門口,到了學校門口,媽媽二話不說就走了。

  在這件事的幾個星期後,我知道了,媽媽是怕我受傷才偷偷的跟蹤我的。我知道這件事後,我不禁留下了眼淚,啊,媽媽,原來你是那麼的疼我的。而我,老是對你發脾氣,媽媽,我想對你說:“對不起,原諒我來對你發脾氣。”

  媽媽,我想對你說:“謝謝您,給我無微不至的愛。”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愛你,就像你對我一樣,照顧你,關心你。媽媽為了你,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媽媽為了你,長大后我一定會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

  媽媽,我還有很多很多東西想要對你說,但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愛你,媽媽!

  六年級:A.E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