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您還記得小時候么?我倚靠在媽媽的懷裡,咱們娘倆說著知心話。可是現在,我們生分了許多,您知道這是為什麼嗎?是你讓我們大家改變了許多。

  媽媽,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不是嗎?你也有,每個人都有。可是你讓我有了嗎?w我不喜歡有人看我日記,不喜歡有人翻我書包,不喜歡有人隨便發進我房間……我的這些不喜歡你在意過嗎?你真正地了解過我嗎?你真正的愛過我嗎?我有一連串的問號想問你,你知道嗎?我有時候甚至懷疑我自己是不是你親生的。

  我曾經幾次偷偷躲在一個角落哭、傷心。媽媽,我知道咱家不富裕,可有一些事情我不得不說,因為這關係到我的一生,關係到我一生的夢想,可是我不敢說,不是被你和爸爸臭罵一頓,就是把我的話當做耳旁風。我只能是絕望,我的夢徹底滅了,沒法再燃起來了。你們知道這對我多麼重要?當是我連死的心都有了,我甚至覺得我活着已經沒意思了。你只是關心我的學習,我也達到你的目標了,你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我有我自己喜歡的東西,可是卻被你否定了。你知道我當時的內心是怎樣的嗎?我有一種撕心裂肺的痛。媽媽,我本來想證明給你看,並不是只有學習好長大才有出息,可是現在……我永遠都不會忘了這件事,它在我心底已經是一道抹不去的疤。

  媽媽,我覺的有了妹妹以後,你是把更多的愛給了她。我突然覺得我在這個家可存在可不存在,我對這個家產生了排斥。有時放了學走在路上,我感動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不知道自己的家在哪兒。媽媽,我懷念小的時候,被您摟在懷裡,您講着故事……現在這樣的情景,只能是想象了……

  我有許多說不完的話想對您說。媽媽,我知道您是愛我的,再怎麼說我都是您閨女,是您親閨女我只是想再聽你說一句“寶貝,我愛你”。

  媽媽,有再多的話都說不完,但是,千言萬語,都及不過一句“媽媽,我永遠愛你!”

  山東濰坊諸城市東武小學六年級:扈格格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