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寨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的時候,姐姐從閬中到廣元來玩。姐姐說:“妹妹,明天我們要到九寨溝去玩。”我問:“要帶我去嗎?”姐姐說:“當然要帶你去了!”我一聽,高興得跳了起來。

  第二天早上,我們起來的很早。我、媽媽、姐姐在家裡收拾東西。收拾完東西,我們就出發了。我在車上又蹦又跳,好像小鳥被人從籠子里放了出來一樣。我們坐了十幾個小時的車,才到了九寨縣,找了個賓館住了下來。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去九寨溝了。我在車上冥思苦想:“九寨溝是什麼樣子呢?到九寨溝還要多久時間呢?”這樣想着想着,不久,就到了九寨溝。

  我們買了門票,坐上了觀光車,來到了樹正瀑布。樹正瀑布很美,瀑布捲起的浪花跳到了我的手心,像一個個小精靈在我的手心跳來跳去,真好玩!我看着這些小精靈,不一會就入迷了,爸爸叫我時我才回過神來。離開樹正瀑布,我們又坐上了觀光車,來到了火花海。導遊阿姨問:“你們知道為什麼這個海子叫‘火花海’嗎?那是因為太陽照着這個海子,水面上捲起的一朵朵浪花遠遠看去很像點點火花,所以得名‘火花海’。”來到了犀牛海時,導遊給我們講了這樣一個故事:傳說有一個得道高僧,他有一頭白犀牛,有一天,高僧已經奄奄一息了,那頭白犀牛很有靈性,便把高僧帶到了這個海子,讓他喝海子里的水,高僧立刻精神百倍。所以這個海子就被叫作了“犀牛海”。最讓我難忘的是熊貓海。熊貓海是藍色的,藍的像一塊巨大的藍寶石;水很靜,靜的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水很清,清的可以看見水底的枯枝。後來,我們來到了着名的珍珠灘瀑布,我把小腳丫伸了進去,感覺涼絲絲的,你一位溫柔美麗的姑娘在摸我的小腳丫一樣。感覺真是奇妙!

  這次九寨子溝之旅,讓我領略了祖國的大好河山,也看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讓我驚訝不已,讓我永生難忘。

  啊,神奇的九寨!人間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九寨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