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小學生活像一首六年才演奏完的歌,裡面的每一個音符都蕩漾着我們的喜怒哀樂,我們的成長曆程,我們的團結一致。眼看就要終止,不由得再次回憶其中如咖啡般香濃的味道。

  敬愛的老師啊,我永遠忘不了你們的辛勤培育。是您包我帶入語文世界里,經歷着一次次的奇幻旅程:是您把我帶入數學樂園中,讓我有了理性思維,知道了萬物截規律。李老師,我永遠忘不了那天下午放學的一幕。您走到我身邊,問我的作文為什麼寫得如此好。那一刻,您慈祥的微笑,親切的話語和肯定,欣賞的眼神,使我感到從未有過的滿足,我小小的心消融在無邊的歡樂當中發出不可言說的詞調。

  哦,還有親愛的同學們。也許,我們之間曾有誤會,我們之間曾有摹檫,但即將分別,就讓我們把一些不開心的事拋出去吧,最後的時刻讓我們快樂相依。相見相識是一種緣,讓這奇妙而美好的緣不留遺憾。首先,我要感謝王一。我們都做了四年的英語搭檔了。反正有我倆在的地方,誰不向我們鼓掌:其次,我要感謝馮婉娩,你是一個很有詩情的女孩,我的作文要感謝你的提拔哦:還有“假小子”張弦,和你在一起總那麼無憂無慮,而且你的籃球真令我刮目相看:當然,那寫班幹部也不能忘,如馮茜,肖家豪等,你們都是我超越的對象,正因為如此,我才學會的拼搏:最後,和我一起掃清潔區的同學也不能忘記。上次我們負責的區域落滿了葉子,還不是我們一次一次接力把它弄進垃圾屋的。

  要回味的太多了,那麼多的幸福瞬間本來是快樂的,現在想起來又有些發酸。現在還是讓我們從回憶中回到現實,好好學習,大學再相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