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本書,豐富多彩;童年是一首,詩情畫意詩;童年是一把鑰匙,開啟我旅程的大門;童年是一副畫,畫上有我們美好的回憶;童年是一艘小船,滿載着我們香甜的“夢”;童年是一篇文章,譜寫這我們的快樂…… 

  那是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我背上了我的小書包,踏上了我的小學之路。來到校園是撲鼻而來的花香,花香瀰漫著整個校園。鳥兒在這裡安了家;蜜蜂忙着采蜜;美麗的花蝴蝶正忙着打扮它的翅膀呢;池塘里的魚兒又蹦又跳,開心的不得了…… 

我走進校園的第一天我就下定決心好好學習。上學的第一天我在上課的時候非常的積極,老師就表揚了我,還給我當了課代表,雖然官職不大,但是芝麻官也是個官啊,也許這是一個好的開頭吧! 

  接着我又結交了3個好朋友, 她們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助我、鼓勵我,可是我們的友誼在五年級的時候破裂了,因為我們五年級要分班了,誰知道我四個沒有一個是在一個班的。接着我們都又有了自己的好朋友,我的好朋友是一個矮子,你可別看她矮,人家都說濃縮是金華,她是我們班的開心果又是道理家,好像什麼道理都是她說的對,她給了我重來沒有過的快樂,所以我很珍惜這份友誼。 

  分班了,以前的老師也不是教我的,這可怎麼辦啊,正當我在苦惱的時候,要教我的數學老師走來說:“家佳,你讀哪個班啊?”“2班”我害羞的說。“好啊” 

我大吃一驚,心想:你到好了,我們誰不知道你很兇啊,在你的班上去只有挨訓。 

在一學期后我發現老師並不凶:有一次我我的數學題做不來,給老師打電話,我很害怕,怕老師罵我,可沒想到老師卻溫和的給我講解題。從那以後我不會怕老師,以為老師就和父母一樣,教育我們,引導我們。 

  就要畢業了,我們依依揮手告別小學生活,告別親愛的母校,告別在我傷心、困難時鼓勵我的好朋友,告別教育我們的老師……要站在新的起跑線上,重新開始我的學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