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蛙與電子蛙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與電子蛙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科學家們利用青蛙的眼睛做了很多實驗。 

  根據青蛙的眼睛, 科學家們發明了“電子蛙眼”。因為青蛙的眼睛非常奇怪,它們看活動的東西很敏銳,對靜止的東西卻“視而不見”,科學家們從青蛙的眼睛得到了啟示,發明了“電子蛙眼”。這種“電子蛙眼”能像真的蛙眼一樣,準確無誤地識別出特定形狀的物體。把“電子蛙哏”裝入雷達系統后,雷達抗干擾能力大大提高。這種雷達系統能快速而準確地識別出特定形狀的飛機, 艦船和導彈等。特別能夠區別出真假導彈,防止以假亂真。 

  “電子蛙眼”還廣泛應用在機場及交通要道上。在機場,它能監視飛機的起飛與降落,若發現飛機將要發生碰撞,能及時發生警報。在交通要道,它能指揮車輛的行駛,防止車輛碰撞事故的發生。 

  由此,我想大自然有好多東西需要我們去學習,只要我們認真觀察,要仔細動腦筋去思考,才能得到更大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青蛙與電子蛙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與電子蛙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