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游泳對我來說是一項陌生的體育運動,我沒有真正地學過,只是用救生圈才可以在水中戲耍。 

  暑期,爸爸為了讓我鍛煉身體,給我報了一個游泳班。第一天學游泳我對周圍感覺很陌生,教練就讓我自己熟悉一下水,然後教我吸氣、在水中憋氣、吐泡泡。可我練了好長時間都不會。最後,教練在講解要領時我認真地聽,發現了自己的不足,又練了一會兒終於能在水中憋氣、吐泡泡。 

  第二天,教練讓我們練習在水中漂浮,教練告訴我們了一些的要領,我一會兒就學會了。教練檢查時,表揚我漂的很好,就讓我放開扶手漂,但我沒有學會。 

  經過10天的練習,我不僅學會了在水中坐下、摸地、做鬼臉,還學會了蛙泳了呢!而且在這10天里,我結識了許多好夥伴,在學習過程中,我們互相幫助,玩得可開心啦! 

  學游泳雖然很難,但我相信:只要有毅力,再大的困難也能克服,再複雜的的事也能學會!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