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衣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義烏市實驗小學

  六(5)班

  虞佳薇

  指導老師:龔麗英  

  洗衣服雖然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可是,在有些人眼裡,卻不當一回事。爸爸媽媽每天都辛苦,在家裡,又要洗衣服,那不是更辛苦嗎?一些嬌生慣養的孩子,不但不幫助爸爸媽媽洗衣服,只會亂花父母的錢。 

  這個暑假8月份,爸爸媽媽辦了一個頭花廠,整天操勞者,不知有多麼辛苦。有時候,連洗衣服的時間都沒有了。過了幾天,家裡的衣服堆積在木板凳子上,有時還經常發出一種異味。爸爸和媽媽又都這麼忙,現在,為何不幫他們分擔一下呢?我就爸爸和媽媽的臟衣服全找了出來,順便,把自己的臟衣服也一起拿出來。說干就干。“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刷了半天,又洗了半天,連一件衣服都沒洗好,倒把自己弄的一身糟,真掃興。正當我要灰心的時候,我慢慢的閉上了眼睛,彷彿看到爸爸媽媽再辛苦地工作。現在,他們又在努力的賺錢,還不都是為了我嗎?我慢慢地睜開了眼睛,又繼續洗衣服,重新洗衣粉放入進去,泡一泡,那一件衣服出來,用肥皂擦一擦,又用刷子刷一刷,搓一搓,把髒的污漬,統統一掃而關,一件又一件的衣服,使我手都酸了,腳也麻了,脖子也不知不覺痛了起來,我又一次的失去了自信心。在此,媽媽洗衣服的情景出現了在我的眼前,即使腰酸背痛,媽媽也還是熬了過去,難道,我就洗了這麼一點兒衣服就怕累嗎?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堅持就是勝利。”睜開眼睛,四周安安靜靜的,只聽見水龍頭的聲音,終於是最後一件了,看自己沾滿泡沫的衣服,我真想退縮,可是,我不能,我都長大了,難道就不能為父母做自己能做的事情嗎?我又開始洗起來。啊,現在終於把最後一件洗好了。 

我 現在才知道,父母是多麼辛苦啊!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