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又是星期五,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家。寫完作業后,發現家裡的臟衣服太多了,爸爸正準備洗,我就對爸爸說:“我想洗衣服,平時都是您洗,今天我想洗。”爸爸說:“能行嗎?我教你用洗衣機洗吧。”我說:“不想用洗衣機洗,用手洗行嗎?”“好吧。”爸爸就同意了。

  我走到衛生間,打了一盆水。然後,我拿起衣服放在臉盆裡面讓它們浸濕。我用雙手按,按一會兒。我把衣服翻一個身,然後再按。過了一會兒,我看到衣服全部濕透了。接着,我去拿來了一包洗衣粉,放了兩勺洗衣粉在臉盆裡面。然後,坐在板凳上面搓洗起來。看着簡單,要真幹起來就難了,洗了半天,連一件衣服都沒洗好,倒把自己弄的一身是水,真掃興!這時我腰都酸了,想甩手不幹了,這時我想起“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時,我又鼓起勇氣,把沒洗好的衣服又重新洗了一遍,這回洗的比剛才更用心了。只要髒的地方我都洗的乾乾淨淨。過了半小時以後我才把所有的臟衣服洗好。看着自己洗乾淨的衣服,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

  這時,我想起以前都是爸爸和媽媽做家務,每次做完家務以後,他們都很累,我下定決心我以後一定要替父母多分擔一些家務,來減輕父母在生活上的負擔。這才是長大!

  河南洛陽孟津縣上河小學六年級:郭夢好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