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衣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出去辦事情,我呆在家裡寫作業。寫完作業,我想幫爸爸媽媽分擔些事情,做些什麼好嗎?我在家裡踱來踱去,思考着。我看到了洗衣盆里放着自己的衣服,大概是媽媽太忙了,還沒洗吧。於是,我有了個想法:洗衣服。

  說做就做。我把衣服端到洗衣槽,就開工了。我打開水龍頭,嘩嘩的水流進洗衣槽。我趕快把衣服扔進去,衣服漂在水面上和嘩啦啦的水流捉迷藏。我逮住衣服,用力按到水裡,可衣服就是不肯“潛水”,還拚命鼓起一個個大泡泡和我反抗。我按住不放,過了一會兒,衣服終於乖乖地潛到水裡了。接着,我拿起肥皂,往衣服上抹,一開始還挺聽話的,抹到哪就到哪,後來越抹越不聽使喚,像條泥鰍一般在我手裡滑來滑去,很難捉住。直到我快要筋疲力盡時,才肯回到我的手中。我找來洗衣板,放進水槽,水濺了我一身。不管這麼多了,我埋頭便洗,學着媽媽的樣子,一下子刷刷,一下子搓搓……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終於把這些衣服搞好了。這是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看到我鬆散的頭髮和疲憊不堪的樣子,不禁捧腹大笑起來。我就在一旁獃獃地看着他們。他們笑完之後,便過來摸摸我的頭,十分欣慰地說:“我們的女兒長大了。”

  六年級:林容羽

您正在瀏覽: 洗衣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