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讀到“火燒到邱少雲身上,一團烈火把他正個身子包住了。邱少雲面對着極為嚴峻的考驗”時,我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變化,我的心因緊張不安而綳得緊緊的。我原本從為邱少云為了整個戰鬥的勝利,邱少雲直到最後一息,也沒挪動一寸地方,沒發出一聲呻吟……我被這位英雄的氣概深深地感動了,多麼偉大的邱少雲啊!為了戰鬥的勝利和隊友們的安全,他早把個人的生死置之度外,他為黨獻出了一切! 

 而我,平時遇到小小的困難就退縮了,例如,遇到比較難的數學題就不做了。日久天長,我變得幹什麼都沒勇氣,沒有信心。在邱少雲面前,我是多麼懦弱和渺小啊! 

 所以以後我一定要振作起來,不管遇到小困難或大困難我都要勇敢地去克服,不讓困難壓倒了我。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