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被開水燙過嗎?你被烈火燒過嗎?你知道被烈火燒過的感覺嗎?你相信有一個人能待在烈火中不挪動一寸地方,不發出一句呻吟嗎?不相信吧,可就是有這麼一個人他就是烈火中的鋼鐵戰士??邱少雲。

  《我的戰友邱少雲》這篇課文介紹了抗美援朝的一次戰鬥中一個叫邱少雲的戰士為了整個潛伏部隊不被發現,而在烈火中光榮犧牲的事,表達了邱少雲捨己為人的大無畏精神。

  比起邱少雲,我深感羞愧。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倒了,檫破了皮,我立即哭了,媽媽要給我檫藥粉處理傷口。我知道那一定很疼,所以死活不幹。媽媽打開VCD,播放動畫片,我立刻被動畫片精彩情景吸引住了。媽媽趁我不備,馬上把藥粉抹到了傷口上,我立刻“哇!哇!哇!”大哭起來。比起邱少雲我是多麼渺小。

  讀了這篇課文後我明白了:做人必須學會勇敢,成為強者。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