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夜空中個最亮的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中個最亮的星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你身上有很多很多的優點,但不能避免的缺點,就是你的貪玩之心。

  我知道,那個孩子他沒有玩的天性,但是,你怎麼可以因為玩而耽誤了學業呢!你是否知道,這樣會讓愛你的人心痛。

  看到你這樣,真的很心酸。每天的作業萬恆就是完成了,問起今天學什麼,你都不知道,問起你的背誦情況,你都選擇沉默,其實從你的沉默我就可以看出來,你的背誦情況並不理想!親愛的!其實我是多麼的希望你可以出人頭地,因為成績而轟轟烈烈的活一場!

  而不是像你現在這樣,整天回家丟下書包,第一件事就是作業,第二件事就是和你那些不三不四的朋友玩,玩的如此瘋,原本皮膚白皙的你,已經變成了皮膚嘿呦的你!我看着都有點不忍。原來多麼英俊的孩子呢!

  但是,你身上也是有一種怎麼也掩飾不了的孝順。你總是喜歡把自己心愛的東西跟家裡人分享,你喜歡看到他人快樂,他人快樂,你就夠了!

  如今,已經很少聽到你說媽媽我愛你了!或者是幾乎沒有了!幾乎沒有我愛你媽媽了!也沒有你的那一些信,那些寫着媽媽愛我,我也愛媽媽之類的話的信了!或許就像那樣漸漸地,長大了,也就不會表達了!

  還記得你小的時候對於女孩子,你也依舊是很疼愛的。但漸漸的,你也變了!記得前兩天你班上的兩個女同學來我們家,然後你和你那幾個男同學說不跟女生玩的。女生不可以玩你的那些玩具!其實,都是平等的。人家是因為看得起你,然後才到我們家裡來的,你是否知道你這樣會讓你失去一些好朋友!其實從你身上,我發現我認為我二年級的時候已經夠成熟了!但是從你身上,我卻覺得二年級的我們都還是懵懂的,幼稚的!

  只是很多時候,希望你可以吧更多的心思放在學習上,不要整天因為一顆好玩的心而讓自己後悔一生!

您正在瀏覽: 夜空中個最亮的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中個最亮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