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常州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州的變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日前,學校組織的一次春遊,從?韜?笄諾醬笱С牽?映V莨婊?蕕角嚳愎?埃?宦紛吖?矗?也喚雋炻粵順V蕕男戮靶旅玻??惺芰順V菡庾?懦塹姆傷俜⒄購腿招略亂斕謀浠? 

  首先是道路變漂亮了。爸爸媽媽常說,以前,常州市區的道路比較窄小,並且有不少路都是坑坑窪窪的,一到雨天,路上有許多的泥水,坐在汽車上,就像坐在搖籃里,晃啊晃,搖啊搖的,人們時常會被顛的暈車。今天,我看到的是寬敞、平坦、整潔的道路,不顛、不晃、不搖,更不暈,路旁的樹木和花朵始終保持着美麗的笑臉,迎接着秩序井然,川流不息的車流,坐在汽車裡,一路觀賞街景,讓人心曠神怡。 

  其次是交通工具變快變舒適了。在我的記憶中,爸爸媽媽以前都是騎自行車上下班的。到了節假日出去玩和走親訪友,每次我都是坐在爸爸自行車三角架上的一個小凳子上。現在,我看到街上的交通工具電動車居多。常州普通老百姓的交通工具已從原來的“自行車王國”發展到“電動車王國”,並將進入到“汽車王國”。就連以前破舊的公交車都變成了現在的空調車和舒適的BRT……,大大增加了人們出行的速度和舒適感。 

再次是公園全部敞開免費了。小時候,我最常去的公園是人民公園和蘭園,因為它是免費的,給我留下的印象是公園比較小,花草品種不多,水池裡的水也比較混濁。紅梅公園、荊川公園、東坡公園等都是收費公園,只有節假日大人才會同我去。而如今,以前的收費公園,大都煥然一新,變成了敞開式公園,那層層疊疊的美景,那林蔭花徑的芬芳,那數不勝數的人文歷史景觀,撲面而來,讓人嘆為觀止,不僅成為廣大市民休閑健身的場所,更成為廣大青少年親近大自然的天堂。 

  當然,常州的變化遠遠不止這些。還有高樓增多了;人更時尚了;人們更熱情有禮貌了……。看到常州的這些變化,我為我是常州人感到驕傲,同時增添了我好好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的動力,長大后力爭把常州變得更加靚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常州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州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