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由漫話所想到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漫話所想到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蔥鬱的森林裡,有着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有可愛的小鳥在自由自在地飛翔……動物們都無憂無慮、無比快樂地生活着。

  一天,許多彪形大漢闖進了大森林裡。其中一個身穿藍色的工作服的男人從車上跳下來,是個滿臉橫肉的人。他手上拿着一把散發著寒光的斧頭,嘴裡叼着根煙。他向森林走去,來到了一棵樹旁,拿起那可怕的斧頭,狠狠地向一棵大樹砍去。隨着伐木工人的手起斧落,那棵樹木應聲倒下。樹木的哭聲在整個森林裡回蕩着,令人心驚肉跳!緊接下來的日子不斷有人亂砍濫伐。那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動物,看了這情景個個悲痛欲絕,從此離開了這個家園。因為這個曾經帶給它們快樂的生存家園已經消失了。到處都是一截截的矮樹柩。而,這個男人邊砍邊心裡甜甜地想着:“啊,這下可好了,要發達財了喔!樹木們啊,你們真是我的搖錢樹啊!”

  突然,一隻忍無可忍的啄木鳥,衝到那個男人的肩上,極其憤怒地狠狠地啄了下他那像木頭般的愚蠢的腦袋,說:“這根木頭裡一定有蟲!”

  看了這個故事,我呼籲:“人類啊!醒悟吧!不要再被金錢矇混了雙眼,不要再亂砍濫伐,不要再繼續那貪婪的行為了!人類啊!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停止砍伐吧!如果在這樣,長期以來,我們人類也就會受到災難,懲罰的啊!人類啊!行動起來吧,一起來保護環境,珍惜資源,珍惜身邊的點點滴滴!早一點保護環境,多一份身命保證!”

  廉江市第六小學六年級 孔文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由漫話所想到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漫話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