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克斯星球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克斯星球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叫林柔的雷克斯星球上的人,雷克斯星人嘛,體型和地球人差不多,但我們比他們活得時間長得多,大概在10000歲左右。雷克斯人的智商比地球人高得多,相貌也比地球人美麗。而我,是這裡最厲害的雷克斯人,堪稱完美。誰讓我是林庫斯,雷克斯星球主席的女兒呢!

  不知是怎麼回事,我才13歲,就擁有博士后的知識,高級特工的經驗,武功也很厲害,還有能當演員的潛質。按理說,這些東西應該學到三十歲左右,最少也就學到二十多歲。所以我現在就得執行任務,所謂任務,就是潛伏到地球,把一些可能透露我們情報的雷克斯人殺了。這可是很危險的,因為地球人一旦知道我們是來殺雷克斯人的,就會拿我們做實驗。我的任務,是把一個叫凌柔的雷克斯人殺了。他們太貪婪了,想得到我們星球,所以當年戰爭抓去了許多雷克斯人,讓我們家破人亡。13年前,我剛出生,戰爭就爆發了,我......“柔柔,吃早飯了!”哦,是爸爸,先不聊了,吃早飯了。“來咯。”我跑出房間,來到餐廳。哇,燦燦的早餐,“恩,爸爸你不錯嘛,看着真有食慾,授予good早餐勳章一枚。”“真的?”“那當然嘍!”“好哦!”

  看!我那老爸,no,是小爸爸啦,他充滿童真,一點兒都不老,像一個快樂的大男孩。對了,你們沒發現他很閑么?他是主席耶,應該很忙的,知道為什麼嗎?我來解釋一下吧,一個星期後,我將離開他,很有可能在見不到對方了,所以我爸爸也就不上班了,要讓我過一個快樂的星期。

  當我坐上飛船時,我的眼裡閃着淚花,“不......要哭...哭,哭了就不不好看了。”爸爸嗚咽着說,“爸爸,我捨不得你。”“放心吧,我們還能,能見面”“爸爸,再見了!”

  但是,我坐的那艘飛船墜船了,我暈倒了。哼,要不是氣流太強了,我才不會暈倒呢!等醒來后,我就來到了地球。六年級:雪蘭滴楓

您正在瀏覽: 雷克斯星球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克斯星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