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廣州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廣州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我和媽媽去廣州塔參觀。

  剛出地鐵站,一座雄偉的建築便聳立在眼前,這就是遠近聞名的“小蠻腰”——美麗的廣州塔。廣州塔頂部和底部是粗的,中間部分是細的,怪不得人們都叫它“小蠻腰”。

  登塔時,看着電梯顯示的樓層數,哇!107! 我看到這個數字,冷汗冒了出來。

  來到107層,我一出電梯門口,就看到懸空觀望台。之前就聽朋友說廣州塔非常刺激。我拉着媽媽,衝到懸空觀望台門口。只見觀望台是全透明的,連地板也是玻璃做的。我張開雙手,保持平衡,緩緩地走進去。哇,腳下的風景好美啊,珠江一覽無餘,海心沙也盡收眼底!

  我陶醉,媽媽突然說還有更好玩的。我問:“是什麼?”“去塔頂玩摩天輪。”我一聽,興奮極了。

  來到塔頂,我步入艙里,向外看,風景盡收眼底。

  參觀完,我和媽媽依依不捨地離開廣州塔。那天我才發現,廣州塔這麼美,這麼高;那天我才發現,原來廣州是美麗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美麗廣州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廣州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