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和諧的小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和諧的小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校——和諧的小世界 

  時光匆匆,歲月無情。轉眼間,我就成為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在學校這七年的歲月里,我從一個少不更事的小女孩兒,變成了一個能夠獨立思考、積極進取的班幹部,從一個貪玩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勤學好問、力求上進的好學生。在這七年的歲月里,我發現我變了,老師變了,我們的小世界——校園也變了。 

  校

  園 

  當早晨第一縷陽光悄悄灑落大地,降臨校園時,我常常伴隨耳邊吹過的陣陣微風,盡情地享受難以形容的愜意。在優美的環境里,校園的一切都顯得那麼明快,被陽光照得閃亮的窗里,傳出了朗朗的讀書聲,多麼像一組跳躍的音符。這輕快的音符傳到了校園的每個角落。啊!我發現我們的校園變得更加和諧、美麗了。 

  老

  師 

  七年來,老師用汗水和知識滋潤着我們。從橫、豎、撇、捺到加、減、乘、除,從天空宇宙到海底世界,老師用微笑和關懷傳送着信念和力量。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默默無聞的春蠶。比如說吳老師,我覺得她比其他老師要細心的多。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謄寫作文,放學很久了,我們還沒寫完,她卻一直在等。可見吳老師把我們的學習看得多麼重要!老師給我們的印象既溫和又威嚴,既平凡又偉大。老師教我們懂得了充實、自然、淳樸、高尚。我們怎能忘記與自己朝夕相處的老師呢? 

  對母校的回憶是美好而又溫馨的,對恩師的感謝是真摯而又沒有止境的。母校——我們的小世界,願您變得更加美好!同時,我也相信,在二十一世紀,我們這個大世界,也會變得更加和諧! 

  輔導老師:吳海雲

您正在瀏覽: 母校——和諧的小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和諧的小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