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身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暖暖的午後,我靠在沙發上舒舒服服的看一本和漫畫書差不多的小說。有句話對我影響很大:我也給每個人塗上豐富的顏色。多有趣呀!“塗上顏色”?我輕輕的問自己:幸福是什麼顏色的呢?

  每天早上8點30分,媽媽準時推開屋門,輕輕的走到我床前,用她溫暖的手,撫着我的頭髮。我從甜夢中醒來,慢慢睜開眼睛,看見媽媽慈愛的望着我,然後溫柔的對我說:“小多兒,該起床了!”我聽后,迅速的穿好衣服,洗涮完,一起和媽媽吃媽媽親手做的愛心早餐。這就是幸福的顏色,是粉色的。

  我到了學校后,發現我後座的劉曉芳已經開始背書了。她對我微微一笑,那對水靈靈的眼睛好像在說“早上好”。我好喜歡那純純的笑。記得那一次,我忘記了帶筆,她很體貼的遞給我了一支她剛剛買的精緻的筆。那時,她也是這樣純純的笑。有一種甜甜的感覺,從心而發。幸福就是同學間互幫互助和真誠的關懷。是白色的。

  我的數學很不好,考試考的很不理想,一連幾天都悶悶不樂的。我們的數學老師把我叫辦公室,耐心的開導我。好像,他並不是老師,而是一個可以傾訴的好朋友。望着他那雙不大但很有神的眼睛,我似乎就感覺到了那顆全心全意為每個學生着想的心,正在火熱的跳動着。這裡的幸福是綠色的。

  晚上在燈光下,我打開自己的日記本,用心去捕捉讓我感動的每一個事件,記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的。看到文字一個個從筆尖躥出來的時候,我告訴自己:幸福是金色的。

  是啊,失敗后的奮起是幸福,是紅色的。

  一家人團圓時的喜悅是幸福,是淡黃色的。

  幸福是坦蕩如大海般的襟懷,那個是天藍色的,只要我們用心去發現,你會看見,幸福是多彩的。感受幸福的顏色。用心去描繪多彩的幸福!

  用心去捕捉每一個細節。其實,幸福就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