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身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其實很近,近得觸手可及。擁有一個溫暖的家,便是幸福;擁有長輩對晚輩的愛,便是幸福;擁有媽媽的嘮叨,便是幸福;擁有爸爸嚴厲管束,便是幸福。也許你會說這一切很平凡。但是我們與留守兒童來比,他們家人各在異鄉,只能想念,不能天天相聚,而我們享受完整的家庭溫暖,並且被愛籠罩着,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幸福其實很普通。我們天天能快快樂樂的去上學,平平安安的生活,這也是一種幸福。也許會有人說;“不是有人說讀書太煩悶嗎?”對於那些還在戰爭的國家裡生活的孩子來說,不用說讀書了,不僅一日三餐沒有保證,而且還要忍受戰爭的痛苦。比起他們我們不是幸福的嗎?不應該好好珍惜今天的時光努力學習嗎?因此說有一個安寧的學習環境,也是一種幸福。 

  有這樣一名話:“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意思是說幫助了別人的人,心中也會感到快樂。當我們乘坐公交車讓座時;當我們帶驚惶失措的小朋友過馬路時;當我們幫同學解一道難題時;還有哪怕當我們幫家人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時,都會有一股愉悅感湧上心間,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因為我們於人方便,證明自己是個陽光的人,便擁有了幸福。 

  我們是幸福的,可總有些人不知道幸福就在身邊。常常忽略他人對我們的倍加關愛。只要我們細心觀察,我們時時刻刻都被幸福籠罩着。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