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身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一直以來都被人們所追求。人們甚至會發出疑問:幸福在哪裡?但是,如果你用心去體會的話,你就會發現,其實幸福就在身邊。

  當你生病時,同學、老師關心的話語,家人無微不至的照顧,不就是一種幸福嗎?當你考試失敗時,老師的鼓勵,不就是一種幸福嗎?當你快快樂樂的過完一天,等待着明天的到來的時候,不就是一種幸福嗎?

  幸福是多種多樣的。你獲得了小小的成功,是一種幸福;你戰勝了困難,是一種幸福;你對人生有了新的認識,是一種幸福;你學會關心別人,也是一種幸福。

  回望過去,歷史上多少名人志士為祖國貢獻了一生。許多年輕的戰士甚至犧牲了寶貴的生命,但他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還有許多科學家、華人華僑放棄國外優厚的待遇而回國時,他們覺得是幸福的。所以,只要我們留心觀察四周的事物,我們就會發現:幸福就在身邊!

  請你記住:只有珍惜幸福的人才會發現幸福!

  幸福是永無止境的,它需要我們去爭取。我們應該學會創造幸福、擁有幸福、感受幸福。

  幸福是一種感受,它源於生活,它在我們身邊,它需要我們用心去感受!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