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荷蘭真是美不勝收!

  荷蘭大部分土地是填海造成的,因此荷蘭的運河也是縱橫交錯。荷蘭的運河長短不同,形態各異,水流的聲音也不盡相同。運河的流水聲時而大,時而小;時而像牛叫,時而像人走路的聲音;時而是潺潺流水,時而又是洶湧的波濤,真是千奇百怪!

  荷蘭的牧場讓人心曠神怡。蔚藍的天空下,牛羊成群結對地在綠油油的草原上行走,吃草,偶爾發出一陣陣叫聲,放牧人悠閑自得地哼唱着優美動聽的荷蘭民歌,非常愜意!不遠處一片片鬱金香花遮掩了田野。荷蘭的鬱金香是極其有名的。只見五顏六色、姿態萬千的鬱金香彷彿鑲嵌在原野上,有的紅色鬱金香好像一位紳士,挺直了腰身,在鬱金香中傲然挺立;有的紫色鬱金香猶如一個個穿着紫色衣裙的少女,亭亭玉立;有的黃色鬱金香像威武的將軍……

  荷蘭在世界上最負盛名的要數‘風車村’啦。荷蘭風車的歷史已經很悠久了。風車最早不是用來發電的,而是用來吸水的,因為荷蘭是填海造地,聰明的荷蘭人民就利用風車把多餘的水吸走。後來,人們逐漸發現還可以用風車來發電。荷蘭的風車最鼎盛的時期是在十九世紀,大約有2500萬架風車,但經過第二次世界大戰,現在只有約250架了。

  荷蘭的美真讓人留戀忘返!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金家街第二小學六年級:焦驁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