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荷蘭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荷蘭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鄰居家養了兩隻荷蘭豬,荷蘭豬生了晨陽給了我兩隻。我異常高興,但是也要好好照顧它們才行,我先給它們蓋了一個溫暖的窩,而且是模仿它們原來的家,它們剛來非常害怕,不過看我沒有惡意就欣然接受我了,我這幾天天天都要給它們餵食,看着它們大口大口的吃的時候我很開心。它們的樣子很可愛,一隻是白黃相間,另一隻是耳朵的顏色是黑的不過耳朵沒有毛,它們長得很像小老鼠,但卻愛吃白菜,我不知道他們哪一隻是公的哪一隻是母的,但我相信他們會和諧相處的,現在它們已經不害怕了,只要我一來他們就跑出來迎接我,我想一定是它們認為我是來餵食的那,哈哈!我已經想好了,那隻黃白相間的叫小龍,那隻耳朵是黑色的叫小虎,它們一定會在家和諧相處的,我喜歡你們小龍小虎。

  聖源小學六年級:劉厚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荷蘭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荷蘭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