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甜的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的回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甜,使人內心感到舒暢,心裡得到滋養。如果是批評嚴厲的批評和甜甜的批評大相徑庭,“甜甜的”會使人銘記在心,會在人的心中播下一顆愛的種子。

  一天放學,下起了傾盆大雨,沒有帶傘的我冒着被淋成“落湯雞”的風險,隨着人波逐流衝出了校國。當我在一個避難所準備再次出發時,一個高大的身影進入我的視線,是一個大哥哥,那個大哥哥掛着微笑向我走來,不知所措的我正想逃跑,他溫柔的話語在我耳畔響起:“小妹妹,怎麼大的雨,你怎麼不打傘呢?”我驚恐萬狀的望着他,心想:“沒看見我沒帶傘”!你是不是壞人啊?你好像會讀心術,一臉溫和的說:“放心,我不是壞人,拿着吧”。說著,便想把手中的傘塞到我手中,我嚇的急忙把手往後縮,堅定的說:“不”!大哥哥臉上由陰轉睛,批評式的口吻說為什麼,知道不知道小女孩淋雨惑冒很容易,“恩?”“你呢?”我迷忙的問。“哦,原來是擔心我。”奔跑着消失在人山人海中。

  自此之後,我每天都帶着那把傘尋找那個大哥哥。

  六年級:陳芳棱

您正在瀏覽: 甜甜的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