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甜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童年,有一件傻事,使我至今難忘。 

  那是上二年級的時候,炎熱的暑假中,我和爸爸媽媽去看望姥姥 、姥爺,正巧,我的小表妹佳瑞也在那,他一見到我,高興地說:“ 哥哥,我們玩捉迷藏吧”妹妹提議:“那好吧”我答應了它,不一會,大人們出去辦事了,家裡只剩下我和佳瑞兩人, 

  我們正玩得開心,幾隻蚊子圍着我倆轉,不一會,妹妹的腿上 、胳臂上,都是一個個的大紅包,癢得她直叫喚,我身上也被蚊子叮了幾個大包,可怎麼辦呢,咦,我的小表妹佳瑞突然想起了一個好主意,每當大人喝醉酒,就躺在床上睡大覺,如果我們喝了酒,蚊子一叮,它們不就醉了嗎。 

  這樣,我們既可以玩又可以不被蚊子叮了,真是個兩全其美的辦法,想到這,我妹妹佳瑞快步走到廚房,打開柜子,看見一瓶葡萄酒,便小心翼翼的拿出來,擰開蓋子,“咕咚咕咚”得喝了幾大口,嗯!味道還真不錯,妹妹又把酒遞給我,我也一口氣喝了幾大口,我們又開始玩,玩着玩着,妹妹對我說:“哥哥,我臉發熱,好想睡覺,“好吧,我扶你去睡”剛上床,妹妹就睡覺了,我也覺的臉發熱,走起路來飄來飄去的,好像騰雲駕霧似的,眼睛也睜不開了,不知不覺的,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過了一會兒,姥姥。姥爺回來了,看見我們倆睡得那麼香,沒叫我們,等我一覺醒來,對姥姥講我們做一切事的時候,姥姥笑着說:"你們兩個傻孩子,怎麼能用酒醉蚊子呢,蚊子沒醉,反而是你們兩個小鬼給醉了,真是兩個大傻瓜,瞧你們做的傻事…… 

  這件傻事,我至今想起來,都覺得很可笑,當時不知道佳瑞怎麼想出這個幼稚的主意來。

您正在瀏覽: 甜甜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