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玩田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田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下午,我和小姨來到田野玩。我們的車飛快地行駛在小路上,一股股涼爽的風迎面吹來,好似一隻大手輕輕地撫摸着我們的臉龐。

  小路兩旁的田地多得無法數清,裡面的棉花、玉米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菜更是數不勝數,它們好似一個個健康的小孩子在這裡快樂地生活、玩耍。

  “咕咕咕——咕咕”,是誰在啼叫?我好奇的下了車,小心地向發出聲音的田地走去。突然那個發出聲音的東西跳了出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野雞。它的羽毛在落日的照耀下變得金光閃閃,兩顆黑寶石似的眼睛緊眼盯着我,尖尖的嘴裡發出“咕咕咕——咕咕”的音樂,看來這隻野山雞今天肯定遇到好事了。

  我們上了車,繼續向前駛去,我們來到了山陰道上,筆直的道路好像一條絲帶,這條“絲帶”的兩旁站滿了士兵——白楊樹,它們筆直地站在道路的兩旁,排成了列隊,歡迎我們的到來,鳥兒在白楊樹的枝頭唱着歌,好像一位小號手,在吹奏着美妙的音樂,這美妙而動聽的音樂引來了松鼠,它們也坐在白楊枝頭聽音樂。

  我們依然向前開着,穿過了這片山陰小道,又向右拐了一個彎,路過一片小池塘。池塘中長滿了茶葉,一個個大圓盤一樣的荷葉中露出一朵朵荷花,有潔白的,粉紅的,美極了,一陣風吹過,迎面撲來一陣陣清香,我和小姨陶醉在這美景中…… 小魚,青蛙也被這美景吸引來了:小魚在荷葉下追逐、嬉戲、捉迷藏;青蛙把荷葉當成了遊樂場——盡情地舞蹈、歌唱、玩耍……

  不知不覺,太陽公公何時已下班了,我們看到時間不早了,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遊玩田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田野 暫無評論